新聞中心

2021-04-09 感謝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衛生局的防疫措施安排

感謝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衛生局的防疫措施安排,今天我們帶領一眾員工前往衛生中心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,確保我們能擁有更強壯的免疫力,繼續為澳門市民服務。疫情尚未結束,我們仍需做好防疫措施,除了帶好口罩外,接種疫苗亦是防疫方法之一。

 

2020-06-30 感謝澳門東方永富有限公司向本院捐贈澳門製造的「愛康頌」醫用口罩

感謝澳門東方永富有限公司向本院捐贈5,000個澳門製造的「愛康頌」醫用口罩,對支持本院應對疫情,前線醫護防疫工作,有莫大支持,在疫情下彰顯澳門人的互助精神。

至今雖然澳門範圍內疫情已漸趨穩定,但歐美及非洲地區依然嚴重,防控工作仍需謹慎持守,醫療物資的供應仍是至關重要,當中醫用口罩更是防疫的第一道陣線。很榮幸本院能獲東方永富捐贈由澳門人設計及生產的「愛康頌」醫用口罩,本院定當竭力守護澳門的醫療防線,保障澳門廣大市民的健康。

 

2020-02-26 感謝范媛姈女士捐贈口罩

感謝范媛姈女士捐贈700個N95口罩,在防疫的關鍵時刻,仍不忘處於最前線的醫護人員,獻出關懷與支持。


Copyright 2018 - Macau Yin Kui Hospital. All Rights Reserved.